寡欢

想陪你多过冬天

今天是我们分开的第22天的夜晚

每天都在微信上数着我们分开了多久

每天和你视频成了我最大的快乐

为了你醒很早 为你了睡很晚

我们这两天都没怎么好好视频 聊天

我忙着和朋友见面 你也是

可是你不知道 就刚才和你视频 看到你

我一切的焦虑 迟疑 和落寞 都一扫而光

看着你跟我傻笑 主动跟我要亲亲

你第一次说“爱你” 

我知道你可以选择 不和我在一起 

不用承担这样几千公里的想念

可是你选择了我 选择了承担这份责任

选择了在茫茫人海中 和我分享你的喜悦 你的烦恼


“异地恋就是很烦 其实很多事情就只需要一个拥抱”

当我们两个冷战 我闹脾气的时候

总是很傲娇的你说

“东民哥哥给你低头” “亲亲你” “宝宝乖”

其实我是很不爱听那些好听的话的人

可是听到你讲 我还是很开心 觉得that s all I want 


跟你腻歪的时候把你的名字打错了

看生气的样子 真是太想让我再惹你生气了!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了 我要早点睡觉啦

讨厌的皮皮把自己的头伸进纸袋子的提手里出不来了

可爱 


爱你哦东民哥哥

我们寒假见 陪你过冬天

记我为数不多的甜文 和为数不多的感叹号的出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