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思念是一种病

最近我们两个总吵架 总是有话不好好说

那些在dale carneige学来的定律 

好像到了你这里都不管用


我今天睡醒了看到你发的消息很开心

即使昨天我不开心的入睡了

可即使你很生气 你还是会让我睡醒开开心心的

每次看平时很凶的你为我变得温柔 体贴

我就觉得很满足 很幸福

在爱情里给人安全感的 从来不是爱

是偏爱 

昨天我和小林说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事情

他听完沉默了一会之后跟我表白了


我和他都一样 都是等待的人

区别是我是为了到达对岸而选择成为船底的偷渡人

我不知道我们这样子要持续多久 

这个旅程有多久

其实昨天把话说出来以后 我就觉得 我们真的差得好远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 去看看世界有多大

可我选择了你 我就想时时刻刻把自己圈在你身边

女人 就是这么容易感性吧


我也觉得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可我总是不死心的想要试试看

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看看海那边的风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