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Mood


最近都没怎么好好聊天

你每天都在喝酒

喝多了就跟我讲很想我

问我真的愿意跟你在一起吗

你说你自卑 你觉得你配不上我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可我就是很想不顾一切的跟你在一起啊

最近真的好累

calendar都记得满满当当的

今天读了很久的书 

才终于在22岁这一年明白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不是我们听过很多大道理 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是从没明白这些道理 也没注意到大彻大悟的那个时刻

人生也不是 有苦有甜

而是苦中作乐 


我总在逼着自己

step out of comfort zone

一边又煞有介事的哭哭啼啼喊苦喊累

这辈子生而为人 我要负责

要做人该做的事

下辈子 让我当只猫吧

其实也许它也有它的烦恼 可我不介意

我想悠闲的晒太阳 任性的撒娇

不想学习大道理 不想要身外之物

懒懒的活十几年 

最后看看日出日落就离开


已经分开了37天了

xmas还不知道回不回的去

好想你 好怕失去你

睡觉啦 祝你梦到我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