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像破碎的酒

11月5 周一 雨天 午后 


我很喜欢下雨天 

天性使然 

冷色调的一切 让我觉得舒服 

外面的绵绵细雨 给自己留了个理由躲在家里

无所事事 又充满情绪 

悲观 理性 冷色调 

深灰色的床单 浅灰色的被罩 纯白的椅子

浅灰色的水杯 黑白毛色的猫 

黑色的蕾丝睡衣 蓝色瓶子的fiji

对面深蓝色的玻璃的楼 

雨天灰蓝色的天空 和乌云

透明的雨滴 和空空的情绪

又低落 又舒服 


越来越觉得 有些话 在这里也说不出来了

我好想你 又有时完全的会忘记

我怎么是如此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对我好一点 我就感动的不行 

喜欢谨慎可爱体贴的男孩子


周六和初曦见面了 玩的很开心

去kissa喝了酒 我很久没喝那么多了

多到真的撑不起一点理智 

peach说即使我喝多了的样子

也 drunk graciously 

我坐在uber的后座看着凌晨的纽约

心里在苦笑 因为 我谁也不信任 


初曦送我回家 抱我去卫生间卸妆

我强撑着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

醉的乱七八糟 嘴边挂着笑

身后站着一个光着上半身 身材很好的男孩子

他温柔的扶着我 我肆无忌惮的感受着他炽热的体温

我想 也许是在弥茶避雨看到他的第一眼

又或者是雨里 他偶尔转头跟我讲话害羞的样子

又或是酒精的挥发 我觉得他像个天使

他好温暖 又很有力

他把手臂伸在我身下 侧过身贴着我冰凉的肌肤

在我耳后的呼吸 指尖摸索着

额头 锁骨 腰腹

慢慢我睡着了 

他会把我扭过身去 突然紧紧的抱着我 

我们接吻了好久 他的胡子摩擦着我的下巴 

痛痛的 感觉又很真实 

天微微亮的时候 我们才到家

却没睡多久我就酒醒了 

上午11点的时候 太阳大大的 

一起抽了根烟 你站在落地窗边 往外看

我窝在床上看你的背影 如果时光可以停留 就好了

没有之后的故作姿态 


我起来穿上睡衣 坐着听歌抽烟

你说你这样子好诱人 然后贴过来

我说我不喜欢做爱 因为极度亲密

之后的失落感一落千丈 我要很久才可以恢复

越长大 越害怕亲密

也可能是这个城市的人匆忙

我知道我留不住 就根本不去试试看


你抱了抱我 吻了我的嘴巴 就离开了

后来 话也很多 可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段关系

有些话 我很想 可我不会说出口 

我很喜欢你啊 我想和你在一起 

像你说的 我想和你同居 


天黑啦 听听歌 就要回到现实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