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无聊的 day off

睡到下午两点 

迷迷糊糊听到室友开门出去

我才发觉 

为什么 我总是这么的不独立 

她会睡醒了自己做点吃的 

约自己的朋友 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好像每时每刻 都在问她 

要不要一起吃饭

要不要去哪里 

有没有兴趣做什么

或者 连睡觉

都要问对方 你睡觉了吗 

如果对方不睡 我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可对方睡了 我就觉得 哦 自己也该睡觉

我不知道是什么把自己养成这样一个依赖别人

害怕孤独的人


我总在关注那些不喜欢的人

看她们发的状态 凭空猜想其中的寓意

再对号入座 或得意或生气


我想试着 成为一个 独立的人

学着不麻烦别人依赖别人

我总觉得 在一个群体中 

我总是 主动的那个人 却很少收到邀请

也许可能是我以前的情商导致了这些

但慢慢都会好起来 慢慢改变

Jay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第一面我觉得很好

可是他会无形的给我一种距离感 

慢慢来吧


书告诉我 观察别人的需求 并主动offer help

可很多时候 可能offer的太多了 就不值钱了

以后别问提出 我满足 不提出 就学着管好自己吧


昨天看知乎上面说 

情商是感知自己或别人的情绪 

要学会identify 什么是什么样的情绪

此刻的情绪 还真的是很模糊

不算开心 也不算难过 

有一点低落 在思考这样那样的问题

最近真的是压力太大了 不想做任何事


刚看了新一集的奇葩说

觉得有的人真的是一见钟情 

但很多时候 第一印象 也不是那么重要

那像一个标杆 但这个标杆 容易往下掉 

却很难往上升 所以以后也要注意第一印象啦

喜欢熊浩 喜欢詹青云 喜欢陈铭他们自信且有逻辑

喜欢肖骁 傅首尔 她们可爱又真实

你看 人就是要有舍有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