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Death

这是在熬了一个通宵之后 在清晨写下的

我能感受到自己在不自觉的发抖

觉得生活真的 很没有意义

好像来到这个世界 就是来经历苦难的

大家都在歌颂那些经历了超人磨难后涅槃重生的

“成功人士”

这个世界上 

有的人放弃了 不想经历苦难 也不想成功

我不知道他们快不快乐 也不知道他们后不后悔

有的人 被逼上梁山 绝地重生

有的人 跳楼死了 自杀了 抑郁了

其实说起来自己那些事儿

都是零星小事 情绪作祟

越长大越觉得压力好大 

爱情 父母 学业 未来 

听起来都像where happiness comes from 

但也正是 压死骆驼的一根稻草

这个寒假 我过的纸醉金迷 又 绝望

我好像越来越不懂自己 

不再直白 不再信任 不屑于沟通 解释

I don’t like myself. I hate her. 

我不知道 我是怎么一步一步 掉进深渊

在突然想往前迈一步的时候

才发觉周围是黑暗 脚下是泥潭

我可能只是需要好好睡一觉

离开一些人 放下一些事 

我很久没来写过字了 

有很多话想写 可不知从何写起

总是丧的让我觉得懊恼 


睡觉吧 

一切都会过去

又会有新的困难来临

那 为什么 我们要期待明天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