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百爪挠心

这个标题 是我第一次和你亲近的时候内心的感受
我一直碰不到心动的人 也一直以为自己是单身久了
长大了 标准变了 心不那么容易动了
后来遇到你了 东民
留学生的爱情 可悲可笑
“等你毕业了,有机会我们再发展。”

在歌迷你喝多了 突然伸手把我搂进怀里
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那时候我的心情和眼睛
都像发光的小蝴蝶 在空气里闪烁
我们出去的时候 你突然亲上来
身上好闻的香水味混着包间里弥漫的烟味
还有淡淡的酒精味儿
我不会喝酒 也喝多了 那时候的心情
就像孙燕姿的《第一天》一样轻快

后来我们回了迷局 一起烂醉的躺在床上聊了好久
你知道你睡着的时候
总会下意识的抱紧我的样子有多可爱吗
你大我三岁 像个孩子一样把头埋进我的颈窝
抱着我的腰 你的呼吸轻轻的暖暖的 在我的皮肤上
其实 和不和你做爱 都无所谓 我只想尽可能的
和你多在一起一秒 多留下一点点 我以后可以想念的

后来我就跟你直说 我说我喜欢你
我说我知道你有女朋友 我不会打扰你们
我马上就回美国了

在迷局你坐在沙发上 打开手臂
你拍了拍沙发 让我坐在你怀里
在我说我打麻将输了的时候
一边骂我傻就别打牌了一边特别帅的帮我赢回来
问我喝不喝水 拿错了我要的
一边骂我事儿多 一边转身回去换
在歌迷楼下我说我要走了哦 你嘴硬说走吧
走了就别找我了 结果刚走手机就响了
“你去干什么了 还回不回来?”
第一次听你唱虎口脱险 就决定
以后想你的时候 就听着它
记得你唱情歌的样子 那么深情
可我又多害怕 你想的人不是我 也一定不是我吧
你和sidd太像了 也同样让我着迷
你唱着歌 突然悄悄地和我十指紧扣的时候
我盯着握着的手发了好久的呆
可能听起来很傻 我把你唱的歌 都录下来了
等我走了 想你的时候 还不至于一无所有

我在努力的收集我好爱好爱你的证据
每个爱你的瞬间 就像飞驰而过的地铁
爱你的虎口 我脱离了危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