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欢

再见只是陌生人

We all tell lies
梦有你而美
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

这篇日记 我坐在你家门口的地上
抹着眼泪 写给你 写给自己 写给这段感情
你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你说
“我以为你是来拯救我的 没想到把我踩的更深”
我真的 好后悔 在还不到临别前 把你推开
我真的不知道爱一个人这么痛
痛到流眼泪都无法缓解 我真的好痛好痛啊
我们从认识 相爱 到今天8月21日分开 不过半个月
你知道我有多无奈吗
我得不到你 放不下你
我活了21年 不知道感情能这样让人绝望
我不想再肩负任何的责任 我想解脱
我他妈真的不该遇见你
你他妈也不该给我一丁点的温柔
你不知道这半个月的回忆 会有多伤人啊
还有四天 我就走了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刘东民
我给两年后的自己写了封信
“你还爱刘东民吗?”
我不知道我这两年要怎么过了
过得去 我活着
过不去 我就这样心如死灰一辈子
摩羯座什么样 你心里清楚 有多偏执偏激和拗
你以为你狠心不见我不理我
时间就会冲淡一切 我告诉你 我不放手 不可能
我写到这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我只想哭 一直哭
想哭够 哭到不疼 哭到没有眼泪 哭到
我再也不想你 没有这段回忆

你说我们都是生命的过客
可是你甚至不曾想要留住我
我不知道你的一切
可你知道 你知道结果 你有计划
我呢 我只有被你牵着鼻子走 被你抱我被你丢掉

你说你心里有过我 你说你会记得我
感情真是太矛盾了
爱 又不可以在一起
这操蛋的世界

我以前 无论多深的感情
我相信这世界70亿人
我总会遇到更好的 总不至于死在一个人身上
可我遇见你了 我觉得我遇不到更好的人了
所以你知道那种 抓不住最后救命稻草的人
只有死路一条啦

晚安

评论

热度(1)